无法形容的日子。

就是觉得无法形容。
1、
今天在兔子给我看了霞妈妈[姑且这么称呼她吧]的BLOG
霞妈妈在次子上高三之后,每天都为它制作了不同样子的便当
超~~~~~~~~~~~~~~~羡慕啊,霞妈妈制作的又是非常的可爱可口的样子>w<///
因为觉得这种东西貌似应该分享给其他人,所以截图给了某个群的人看,
当时截的是霞妈妈制作的ケロロ軍曹的便当,肤色是使用海苔来衬托的~非常的可爱,制作的相当的传神呢!
结果却被某个人说:好恶心
我在贴之前就解说了这个制作便当的霞妈妈在儿子高三之后就每天为它制作各种精美可爱的便当,但是……
……………………
算了,K.O.一堆……
对方是有知识有文化的能人……
默。
讨厌。
越来越想退出那群,烦死了,MD。
不过却不能退,因为是某地的某地的干事用的交流处,好可笑。
 
2、
在看着猫在群里闹花痴的时候,俺当时还真是觉得好幸福,起码猫它肯说话肯闹腾
咩咩却发消息对我说:猫现在已经习惯了一个人闹花痴了。
当时很火,它会一个人在群里不断的说话,是因为没人说话,猫不会觉得寂寞么
现在你们各自有了领域之后,有谁愿意在哪儿说话了?
什么叫我不心疼那群,那群建立了这么久,经历了多少事情,我会不心疼么
问题是,现在即便有人在线也不会说话,猫它直接了当的在群里表达自己对某种事物的喜爱难道要叫我对它说:请你不要花痴了!这样会影响到其他人的!
那么,请问,那些其他人是谁?是谁啊?
究竟是谁?!
又没有人愿意说话的地方,猫愿意说,为什么我要禁止猫花痴?!
有病啊!
 
3、
好吧,今天再度和咩咩谈论到了我讨厌某些人的问题,却无法将它从群里删除
却被咩咩说:看到讨厌的人在你的群里你不觉得烦么?为什么不删除它?
好吧,大少爷,让我来告诉你为什么我无法删除它。
大少爷,你也知道的,那群即便我已经删除的令自己感到满意,但是里面依然留下了某些人的存在,既然发生过再怎么闹心的事情,我还是将它们留下来了,你知道为什么么?
大少爷,那些东西完全就是TMD社会缩影,我无法删除谁,因为那些蜘蛛网一样的关系始终牵扯着我,即便我觉得非常厌恶了,我还是无法摆脱它的。
大少爷,我会生气会讨厌会不想和你讨论这样的问题是因为我觉得除了猫和策,其他的四害我已经无法交流了,狗始终一幅大忙人的样子,虽然阿米随时发消息给它它都会及时回复,但是像我这种小辈之人是完全不可能得到回复的,即便有回复也是非常的不耐烦的;那么,大少爷你呢?我和你交谈的时候,我会自然的告诉你一些心烦的事情,然后你也会说一些话,但,如果遇到什么讨厌的人之类的话题,你就会始终觉得我在逃避不想处理,是的,我的确就是这样的人,我也无法做出什么改变,我既也不会像其他人那样始终愿意装成××。
请你原谅,我觉得我们现在恐怕已经无法交流了。
你觉得困扰,我也觉得无奈。就算我想要说什么,你们现在也不同以前了,你们现在很忙了,已经没有时间听我东拉西扯了。
不是么?
被我讨厌的人,只是因为它们能和你进行交流而已,因为我已经找不到什么话了。我嫉妒它们,因为它们说什么你会跑出来听,而我说什么却被54掉了。
这种事情,……我也只是因为玩具被抢走了感到失落。
 
知道么,那群建立在03年7月14日,是鬼节诞生的。
已经2年了,2年的时间里那群见证了不少的事情,最多的……还是见证了分离……见证了因为志不同而出现的分离。
 
看到的东西,见证到的东西,最多的是分离。
 
 
 
——————————————————————————————————
自己写出来刺激自己的。
AHO啊……orz
此条目发表在无聊RP日志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