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素AHO?咩素AHO。[怒]

首先,俺先无耻的说一下俺今天的考试情况:

真是抄的非常的爽。

以上,完毕。

 

目前MSN SPACES的个人图片是咩咩做的……

根据俺某日的QQ签名档制作的……=____=

姑且不说到底好不好看,这里换换图片也好来着……

 

颜色代表→咩咩那只AHO。

咩咩很喜欢红色,但是其本人却不怎么符合红色的正向含义。

 

怎么说呢……狗,首先我觉得我们俩就是别扭的两个傻蛋,有什么话到Q上不好说,偏偏要到MSN空间里吐槽。

嗯,所以你们才能体现出暧昧的一面嘛=_,=[搓下巴ING]

 

 

那时,我看着电脑显示器的的窗口,感到一种非常异样的感觉,好象又飞越了时空,回到了四害刚成立时的那岁月,我仔细的看着你们三个人的QQ聊天窗口,非常非常仔细的看着,我觉得我好象在那一刻————至少是那一刻,看到了你们的面孔,以及你们与当初的不同,非常明显的不同。

……你盯着屏幕能看出个什么啊……=___=

当心看成斗鸡眼……默……

 

 

你们已经彻底的告别了青涩,完全的摆脱了当初的影子,现在的你们,经历的更多,更加成熟。
好想大声吼一句:“果子熟了”,但想到有可能会被看不爽和被打,忍了。
这也就是所谓的变化,我当初就预料到但没预防到的变化,现在我的预言成为了现实。

话说,咩咩你还真是欠揍的,伪西索呢啊你?[一脚踩住咩咩的脚ING]

咩咩你也一直在变化,变得小鸡肚肠,变得龟毛……

话说这就是步入社会的咩咩吧……=×=

你能预言到什么捏……AHO呢啊你……

人的变化是无止境DI……咩咩你预料这些的时候,不如先预料预料自己……

掐住,老子(?)好想抽你啊……

认识的时候,貌似俺们好似都还未成年或接近成年……

都这么几年了……拜托……谁会不成长啊……OTL

或者说,咩咩你的表达能力很欠缺或耗子的理解能力很弱,对于你的这段话咩有怎么理解到……

……与其说是预言……到不如说是自然规律……或中国国情?![爆|||]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这是我的原话。

当初俺为这个事情伤心了很久……

那时还加上麦子师傅那边的事情……

默……

现在看到这话还真是觉得感慨万千……

散,与不散,取决在我们自己。

总是挂着这个话干嘛……很讨厌……非常的讨厌……

咩咩,你总是不释放自己的原本感情呢……

总是想这啊那的……然后想一些偏向悲观路线的预计……

……咩咩不觉得累麽……

很多事情很难预计……你总是想着过去和未来……

现在的你和我们,你有看过麽……

 

 

现在,我发现身边的你们在我不知不觉的时候早已毕业。我对这个并不感到吃惊,我只是惊讶,惊讶于我的疏忽,惊讶我居然连你们摆脱稚嫩的时间都还不知道,你们就远比我想象的更成熟。

话说……

你在成长的时候,我们也同步在成长……

你在恼心将来的时候,我们也同样在烦恼将来……

话说……

当然,你无法注意到全部的成长……

咩咩,你关注的人并不只有我们的……

还有很多的人,记住它们偶尔醒目的成长就好了……

你啊,总是一副我是保父的样子,焦心这考虑那的……

本来脑袋就小,容量也不大,……咩,你当心秃顶……

你这个劳碌命的蜚蠊。

 

话说新干线那地儿,咩咩你不是旁观者。

一起守望着那里,现在依然持续的做着……

唔……俺还是很想要一大片的向日葵花田……

在没有阳光的时候,向日葵能给予指引阳光的方向……

虽然无法指引给所有的人……

但,能温暖一个人也足够了。

一直一直希望那里能成为这样的暖和的地方……

不过,真的是变化比不上计划啊……啊哈哈哈……

 

 

我消化这件事的速度也远比你们想象的快的多,因为老早就有了这个心理准备,只是迟迟不见出现,这突然一冒头就又让我感到了诧异无比。
我们都对网络付出了很多,非常多,就像我今天跟你说的,我们居然不知不觉就过了那么多年了,我真的很吃惊自己在时间方面的迟钝。

网络弱化了时间,缩小了地域,感化了我们的心。

 

 

我不知道你们要多久才会消化我这段话,但我相信你们在更久的以后再读我这段话,又会有另外一种的感受。

……唔……明年再来看^-^

 

拍拍屁股,发现某灭的大部分思想还是如以前一样的顽固,抖落一些陈旧的感情之后,我还是我,但你们,心里是否还有那片为当年的纯洁保留的地方?……这问题的答案,若是悲哀的话,不知道也罢。

好想抽你。

咩,正是因为有保留纯洁的心,才会促使人在将来不断的努力去实现梦想。

就算俺和猫都标上了腐女的称号,你也不至于这么的OOXX吧……

看看别人狗,多温顺……啧……[侧头ING]

 

 

我只愿,我还是那永远年轻的彼得·潘,还守在那永乐岛上,痴痴的等着下一任的仙蒂。
抖落凡尘事,我还是我,我的本性依旧没有动摇,这点让我觉得很高兴。
只是不知,你们是否还是你们?

[拿着小凳子做到咩咩身边ING]

PAN,这世上恐怕没有人能承受得了它所经历的遇与别。

咩,我们在和你一起成长的。

一个人成长的确满痛苦外加枯燥的,但人多了就不会这么觉得了,你不这么认为麽……

咩,你这样看来似乎一点都没成长……

只是自己在自己的小屋子里自我膨胀……

等待可不是身为男人的你做的事情。

 

另,不是 永乐岛 是 永无岛。

 

本性这种东西……

咩,你依然还是个傻瓜。

麻烦你睁大眼睛仔细的看看我们,所谓的本性是什么?你能看透得了多少?

最初的时候的快乐那是中青春时期的回忆,成长了的之后的快乐虽然无法和那时相比,这是因为我们都有了各自的责任,你没有麽?!你看不到你的将来你必须负担的责任麽?你没有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必须得做自己不并不喜欢得事情的压力麽?!

请不要自以为是的认为自己的能看透多少人。

请不要再说出我的本性依然没有变这样的话。

这样听起来很像自欺欺人。

你这个大傻瓜!

你自从进入了那个OOXX的报刊杂志社……

不对,TMD自从新干线换成动网论坛之后你丫的受到了什么唧唧歪歪的外界刺激了?

一副我与世无争的样子,自己封自己是参谋……

MD,咩,你做参谋还不够格!

怒了!=  =+

TMD,你在嘀咕这和那的时候,你先嘀咕清楚自己。[一脚狠狠的踩住咩咩的脚ING]

掀桌子ING!

你永远、一辈子只要和俺们搅和在一起你就永远、一辈子都不是旁观者!

 

 

想到这点,我便被那无尽悲哀的藤蔓渐渐的缠绕住,继续着我越来越悲哀的新干线论坛守望生涯。

……

如果觉得悲哀了……

有两条路选择:

1、放弃它。

2、再度策划它的将来。

以上。

 

 

你和狗还真是有够讨厌的。

入社会了?见识不同了?人也老了……

俺在摆脱黑夜走向光明的时候……

你们倒好,调头了……

……真是哭笑不得……

 

 

默。

但愿,06年,你能多释放点自己。

你身边还有很多人。

 

——————————————————————————

 

你以为狗为什么要写出来?

因为有些话,当面是说不出来的,你个AHO!

此条目发表在无聊RP日志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咩素AHO?咩素AHO。[怒]

  1. yifeng说道:

    笨蛋耗子……

  2. 说道:

    抽飞你!敢说俺笨蛋="=+

  3. 说道:

    啊~~~~~这就是友情啊~~~~~=w=~~(TF)能认识耗子俺也很幸运~(拍)

  4. 说道:

    嗯,虽然认识的时间晚了点XD![翻滚ING]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