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原子学姐+小YUKI/~

↑祝,原子学姐~生日快乐~XD

ED6中文贩售日……原子学姐……真是好日子……=___,=

原子学姐和小乖与小×好好的渡过吧!XD

 

 

↑祝,小YUKI,生日快乐!

嘿嘿……额,你想要看的帅帅的牙弟,大概它最近也就只能这样子了……OTL

小弦仔有准备给你娘什么礼物麽?^-^

 

 

 

祝二位,生日快乐!

原子学姐和小YUKI刚好素不同年却同日同月的XD

嘻嘻~~^-^

此条目发表在无聊RP日志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生日祝福^-^/原子学姐+小YUKI/~

  1. 说道:

    哇咧~原来还有个人过生日的啊~~生日快乐||||(虽然晚了点||)

  2. YUKIMURASAKI说道:

    汗。。。我很囧地刚发现原来MSN SPACES是可以回复的。。。生日快乐|||[这位JJ你放心,我说的更晚。。]小弦仔同学给俺的最好礼物就是,他穿我做的衣服穿得很合身=v=[这算礼物么]他能在往后的一年里旺着我,让我有钱去接他的弟弟们,那我就很欣慰了=.=牙弟这样也很帅帅啊~贺图我收咯>_<有钱了我要飞过来让弦仔和牙弟见个面=v=算起来。。弦仔是哥哥吧?一点哥哥相都没的小孩啊囧。。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