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

QR是什么意思,我自己也不清楚。
貌似类似RP之类的东西吧,唔。
是自己的YY词……
 
最近,亲爱的的来玩,我也就几乎每日都与它在一起
外加某只暑假了还在被迫参加集训的某只
这段时间里,没怎么上网,更多的时间是与它们在外四处游外加败财
 
对某地儿已经感到厌烦了,用某只的话说,纯洁的东西的是不存在的。大概就是这样子。
多少觉得挺不舒服,很想反驳它,却找不到什么借口之类的。
 
不喜亲近人的我,对我来说,可能养孩子以后的性格搞不好更××点。
再来,我的目标也是很明确的。
有些话还是不能说,或者说,这个时间段里目前找不到可以说的人……
所谓的差异也大概就是这样QR的事情……
 
大概所谓的RP阶段之一就是这个。没事找事,无聊太闲。
笑。
 
唔……大概,我还是太××了点,貌似应该主动点吧,唔。
 
照片顺着下来:
1、是我唯一拍摄清楚的近距离。
2、3、 友人的YY。不过气氛挺不错的,笑。
此条目发表在无聊RP日志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 Responses to ……QR。

  1. vi_via说道:

    你家的孩子很漂亮呢~

留下评论